13年前的今天..我做了一件這一生最正確的事
有個看起來不是很聰明的男生
在聖誕舞會上問我.."可以跟我在一起嗎??"
我笑著答應了
13年後的今天..
這個男生變成要陪伴我ㄧ輩子的人
在我看來他還是傻傻的
傻傻的疼愛我這個不可理喻的女人

有很多的決定..是我在事後會後悔不已的事
"早知道就這樣...."
這種想法是常有的事
唯獨這一件事....
嫁給他!!
我在婚宴上曾經說..."遇見他就是我這一生最大的幸運"
至今..我仍然沒有改變這個想法

當然我們絕對不是一對不吵架的夫妻
但吵完之後..我還是會慶幸...好在我嫁的是他

12月18日...我最重要的紀念日
12月18日...我的好姐妹珮琳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DEAR 蜆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