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除夕...
應該說是第一次身分不同的除夕
往年總是工作下班後回家等吃東西
就是我印象中的除夕夜

但是今年可就大不同
因為我從女兒變成媳婦
剛好今年除夕又是假日...當然也不用等下班後
是一整天的忙

我們家的年夜飯豐盛的很誇張
家人的數量是固定的
但是菜色是平日的好幾倍
當所有的菜都端上桌.....
我心裡只想著一件事.............
這些應該可以吃到元宵節吧??!!
但...更誇張的是....
在談笑間我親愛的家人們竟然以一種很規律的速度將這些東西放進肚子裡
本來預計要到元宵的伙食我想要提前到年初二就可以處理完了
如果有家族大胃王比賽
我看我們家很有希望

吃完飯就是發紅包啦~~~~
當女兒的時候....在我們家不管你幾歲....奶奶都會給紅包
當媳婦的時候....快快把紅包拿出來發吧!!
意外的是...
親愛的婆婆也給了我個紅包
親愛的萬先收也給了紅包
這樣算起來是正向的成長耶~~
紅包變多了~~~

希望今年的一切都能像紅包依樣正向成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