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事在結了婚後都會有所謂的頭一遭
包括"回娘家"
我小時候常常在想....
初二回娘家有這麼重要嗎??
畢竟我高興的時候隨時都可以回家看我的娘
並不像古人只有初二才可以回娘家
所以對於這個習俗老實說並沒有太多的感覺

但是....萬先生可不這麼想
他很認真的告訴我....這一天是很重要的一天
所以要認真的來計劃一下
當他這麼說的時候...我心中轟的一聲....
不會要搞的很麻煩吧...
ㄏㄏ...因為很多事情簡單也有簡單的好
但..很顯然他並沒把我的話給聽進去
他開始計畫小小的旅遊
一個聽起來不太可行的旅遊

當然啦...這個旅遊計畫在當天就取消了
因為....傻子才會年初二塞車六個小時去墾丁
我確定我不傻..也不瘋
但我們還是帶著家裡人去郊外走走
看看大自然....小小的塞了車
換到我娘開心的一天....很值得~~~~

我很幸福...因為我有一個囉嗦的先生
我很幸福...因為我的家人可以因為我們而開心
我確實是一個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