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打開電視都在報災情
所以我盡量不想去看新聞台
太多太多的天人永隔讓人實在是很難過
所幸我週遭的家人朋友一切安好
這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除了8/8當天我家一度差點淹水以外
其實我個人並沒有感受到這個颱風的影響
一直到今天.........
沒水了~~~~~~~~~~~~~~~~~~~~~~~~~~~~
其實颱風來的那一天水好像就停了
只是因為家裡有水塔所以我們一直沒有察覺到
昨天才聽說供水要正常了
所以我還特地把衣服拿出來洗........(我是白癡)
但是.......水沒有來
而我現在正擔心水已經被我洗衣服用光了......!#@#@$%$
那我怎麼洗澡呀~~~

記得大約五六年前吧...
當時一個人在台中工作的我
也碰過類似的停水
當時.....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可憐~~~~
一個人下了班還要匆匆忙忙提水桶去等消防車救濟
搬回來的水連洗澡都要省著用
更別說要洗頭
在路上繞美髮店都找不到地方洗頭
最後.......我在一間家庭理髮找到水幫我洗頭
花了我250大洋......
幫我吹了個被同事笑死的高角度

今天.....在陪同事等消防車接濟完之後
想說來找個店洗頭先好了....
果不其然........#@$%$%$
所有的店都關門了
莫非.......我又只有剩家庭理髮可以選嗎

這種難民的生活不知道還要幾天..........
水可以快點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