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進入35w..
突然有一種好像快要可以解脫的感覺
雖然還有一個多月
上次產檢時(34w)....萬寶龍已經2522g了
這讓我放心不少
至少...他在肚子裡已經是個大寶寶了
按照進度來推算...出生時應該至少都有3000g了吧~~

從懷孕到現在快要生
時間好快好快
快到一種令人空虛的感覺
不是即將要把肚裡的孩子生出來的空虛
而是過程的空虛
有一種"ㄟ~~快要生啦~~就這樣~~"的感覺
在懷孕的期間一切沒有太大的變動
或許我真的是一個太過於俐落的孕婦
以至於沒有享受到孕婦的特權
包括我自己也沒有給自己特權...

其實有點不舒服.......我以為孕婦的生活會有多一點的不一樣
但那只是"我以為"
我買了個禮物送給自己
即使手頭不是太鬆的現在
我還是買了個"奓持品"給自己
記念我的大肚皮
記念我是一個勇敢的媽媽
好讓我在多年以後不至於未了此事而有太多的不甘心

最近開始有人告訴我
小孩應該要如何如何...
包括要我把kuma暫時放到別的地方去
我真想問問這些人
你們生下第二個孩子的時候
有把第一個孩子隔離在陽台上嗎??
我想沒有...
所以你說萬寶龍出生以後kuma會在哪
答案是~~
在我懷裡...她也是我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