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貓爺爺住的醫院是一間基督教醫院
這個禮拜開始護理站的前面開始出現聖誕樹
還有一堆"merry x'mas"的標語
認真想想...
嘩~~現在是11月底了耶~~
不到一個月要過耶誕節了

忙起來真的會讓人得失憶症
往年的這個時候
我都處於一個相當困擾的狀態
因為....百貨公司的週年慶就在這個時候
我總是認真的研究DM
跟朋友笑稱百貨公司邀請我去參加週年慶
其實...我並不是大咖
只是一個愛人擠人的人
再年輕一點的時候...
甚至會研究北部的特惠組與南部的特惠組哪邊比較好
認真的想有哪位朋友可以代買

除了週年慶...
往年的這個時候我就已經開始準備過生日了
想想自己要什麼生日禮物
想想萬先生要送些什麼給我
從11月開始一路開心到跨年

今年...好多事都咻咻的飛走
我沒參加到週年慶
更沒想過想要買什麼
我沒有變成黃臉婆
只是變成一個忙碌的人
一個忙碌且身分多的人
一直到昨天看到新聞尚在說關於"聖誕樹"的新聞
我才赫然發現...11月底了耶~~~

看到聖誕樹總讓我覺得...
"不好的要過了.好的要來了"
對我來說"聖誕樹"彷彿是一個運氣的切點
當不好的事情發生
只要接近聖誕節...一切都會變好的
雖然今年的聖誕節我看是沒什麼可以期待的了
我雖然瘋狂...但還不至於背著泡泡去狂歡
跨年我想也省了...
就再電視機前面選一台好好來倒數吧~~
希望可以有一點點的時間和姐妹們聚一下囉
其他的...可以有的都是多餘的
多餘的都是令人開心的

知足才能讓人快樂起來

我正試著努力當一個知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