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女兒...KUMA
4歲..單身...七公斤
漂亮的小胖妞
有一雙圓滾滾迷人的大眼睛

她陪伴我四年了
今天是寶貝的生日
可惜我忙碌的生活仍舊沒有辦法停止下來
早上出門的時候
她還是一樣
搖搖尾巴目送我出門
我....好想好想...
今天什麼事都不要做
帶著她去兜風出去玩
想帶她去台中的綠園道
那是她最喜歡的地方
但是我沒有辦法........

這讓我有很大的失落
我總是說...
別人給我什麼我一定會給的一樣多
甚至更多
但是....KUMA付出的..真的比我多
彷彿她的世界裡只有我一個

我很誇張是嗎??
愛狗愛到一個誇張..
我也說不上來
或許是...當我最低落失落的時候
她重來沒有離開過我

我很愛她

寶貝~~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