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寶貝Rex滿月
現在是晚上10點55分
我才剛閒下來
今天真不是開玩笑的忙

早上一早開始準備拜拜
中午匆匆吃完後
準備回娘家回油飯
一整個忙
回到月子中心後忙著把今天未吃的餐點送進肚子理
一直到現在
覺得躺平就會馬上呼呼大睡的感覺

....想趁著現在的感覺把它記錄下來
說不定會語無倫次

滿月算是一個新的開始也是一個結束
結束我被關在這裡的日子
代表我即將可以回到家裡
不再需要流淚思念家中的大寶貝
也代表我忙亂的日子即將開始
今天也算是一個下馬威實習日
忙得亂七八糟之餘還必須留意大寶貝及小寶貝
老實說....真的是亂到想不出成語形容
已經算是混亂了吧

但是...老爺笑著說
混亂中也完成了很多事呀
對耶....
慢慢上軌道吧
我的亂操操育兒生活

心中正想著...."天哪"的時候
耳邊又傳來老爺的...."沒問題"
希望..這次老爺的沒問題也可以一語成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