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都曾經有過為了考試而考試的日子
但為什麼而念書
我想..."因為大家都在念啊"
政府的政策讓我們把念書變成一件理所當然的事
卻沒有人告訴我們真正念書的目的
只記得不斷的應付隨便背一背的考試
一直到專科即將畢業的那一年
我總算有了我想要的方向
也就是說...我總算知道我可以為了什麼而來努力的考試

我想要從事媒體的工作!!
當時我是這麼想的
只因為那時覺得可以把真相讓更多人知道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
又碰巧我天生一張爛嘴
"或許....我還蠻適合的???"
就這樣....我開始準備我人生中第一次有意義的考試

但畢竟這不是童話故事
不是努力就可以心想事成
並沒有所謂的小仙女出來幫助我
就這樣....
我與我的媒體夢就在我進了三流大學以後畫下句點

最近....突然覺得這些新聞台很多餘
因為報的內容花個15塊去買水果日報就有得看了
凡舉哪個村子有人有奇怪的姓氏
或者哪位議員今天穿錯衣服
一個鐘頭內的新聞如果這一類的來個一兩則還挺有趣味性的
但是...看了一個小時竟然都是這一類的新聞
真正所謂的"新聞"可能只有兩則吧~~
其他的跟水果日報差不多
啥時新聞變得比綜藝節目還要好看了
啥時新聞傳達給觀眾的只剩下聳動的標題和無趣的內容

呼~~~第一次慶幸自己不會念書
沒有讓我與媒體結緣
我跟不上狗子的腳步也搞不出水果那一套天花亂墜

原來這就是我夢想中的媒體
果然....

都不是太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