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媽真的是一種重病
併發症有很多..
好比說..憂鬱症、多慮症、妄想症....等等之類的
我個人至少就得了好幾項

聽說開心的媽媽會生出開心又漂亮的孩子
我很認真的要過開心的生活
但是...真的很難不要去亂想
因為我是一個需要"計畫"的人
我是一個沒有辦法"到時再說"的人

每當我心裡有問題
我就需要去思考..."怎麼辦??"
好比說..
肚子大到無法去客戶那邊的時候怎麼辦??
孩子出來要怎麼帶??
很多很多的問題
隨著我圓滾滾的肚子也滾了過來

我很困惑.......
這是每一個媽的必經之路嗎?
還是大家都好運的有人給了答案
又或者這根本就是我的多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