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閒著打發時間就會買個水果報來看一下
就跟看新聞一樣
反正....是不需要用腦子的事

今兒個看完新聞之後
真是慶幸這將近30個年頭我從來沒去投過票
新聞內容不知道又是哪個議題...(好像是中國的學生來台念書吧??)
議題的重點是沒看到
倒是看到我們人民所選出的立委正在上演全武行
正確的說應該是潑婦罵街
以前這些個官員都是男性
所以打的可兇的...
接著女性主義抬頭
國會殿堂中女性的臉孔變多了
卻沒有多出一點點的溫柔
反倒是讓耳朵吃力了許多
因為她們的大吼大叫讓我一時忘了把電視聲音給切小聲點
真的......讓身為女性的我感到汗顏
甚至有立委推打到脫對手褲子
拜託~~~這種幼稚園小朋友的把戲沒必要搬到新聞中來播吧??!!

另外一則新聞..
國道走山崩塌..有幾個大學生去那邊玩
所以被社會大眾批判
我們這些個了不起的立委跟那幾位小朋友其實也不相上下
真的很令人感傷

我沒有所謂的政黨派系
因為不管什麼色都在搞這擂台賽的戲碼
也慶幸自己從來不投票
因為我不想看我選的人會站在擂台上哭天搶地

可以當個文明人嗎??
還是說要改行呢??
夜市很不錯....需要嗓門大敢站的高的人
又或者夠實力的人就能夠站上國會殿堂
那.....
貨車司機應該可以考慮去選一下
體格跟會用的字彙應該不會輸現在檯面上的這些小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