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工作以後
幾乎不需要出差
結了婚以後...出差彷彿是度假
放媽咪的身分一個假
.............這是我本來想的

一早出門竟然就開始想起家裡的三個小朋友
大家都知道我有三個寶貝
我一出門就變成小孩帶小孩
或許是習慣了老媽子的生活
突然可以全心全意工作反倒不太習慣

持續了一整天的工作後
才想起兩年前的我不都是這樣樂在其中
什麼時候...工作竟然抽離了我的生活
原來..人真的會改變的
一個階段過後
重心就會不知覺得漂向該去的地方

我愛工作
但我更愛我的三個小朋友
萬先生、小kuma、小冬瓜
媽咪很快就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