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以後我對"好日子"的敏感度極低
因為只有要結婚的人會注意到
5/23....好一個天大的好日子呀!!
讓我一天內被轟了三個紅包
除了被轟之外吃喜酒也是趕個不停

還是要先恭喜我的好友守阿~~
恭喜加入已婚人士的陣容~~~要幸福快樂喔!!

這天由於小朋友沒有人可以幫忙看管
所以萬先生只好在家當奶爸
也讓我這個媽媽可以暫時去享受年輕人的瘋狂
為什麼這麼說呢??
我應該還沒老到完不動
但是....畢竟當媽了總是要收斂點

但....既然短時間的自由...就讓媽咪也暫停一下吧~
哪知這些個工會同學也真是令人無言
在我踏進那喜宴會場
"萬媽媽".....此起彼落....
你們想把我給氣死呀!!!!
記得~
當你們看到我們這種當媽媽的人
千萬不要說的一句話
"吼~~~當媽媽都不一樣了喔~~~"
這絕對不是一句稱讚的話

這天的喜宴在一陣瘋狂下落幕
留下的是快累掛的新人....所幸我結婚的時候大家不流行玩的那麼辛辣
還有我們這群玩瘋了的同學...第一次喝完喜酒竟然手邊有一杯五十嵐
還有還有...突然返老還童的我..

大家都沒有變
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