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開始對這個人有興趣
或許是在不知不覺中吧
莫名的就會去把專輯給買回家
在這個隨便下載都有的聽的時代...(我支持正版~~只是值得買的專輯不是太多)
是他..周杰倫
雖然不至於瘋狂追星
但是...我喜歡他...ㄏ~好像小女生的告白

第一次聽到他的聲音
我真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聽音樂....因為他唱的歌詞要能聽懂也不是太簡單
大學的時候
好友兼室友的芹....她是周先生的大粉絲呢~~~
對此我實在是萬分的敬佩
因為過了國中瘋狂追星的少年時代我就追不動了
在加上好一陣子每逢上ktv
這位先生的歌時在是讓我又愛又怕
唱得好聽的朋友....真的會讓人聽得開心
要是來個五音不全加不自量力就可怕了
特別是..."霍霍霍霍~~~"的那首

最近的新專輯...
我個人超推薦!!!
是一張聽了會令人開心的專輯

周杰倫..很抱歉
我沒辦法當瘋狂尖叫的追星族了
但是..請繼續創作好音樂
因為我的胎教可是聽你的音樂來的喔~
ps..我的孩子可愛又有活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