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2+1也還蠻有趣的

萬先生這週上日本出差去了
想說這下可真是把我給操死
結果...
出差的日子過了一半
老實說我還挺樂在其中的

一個人處理一個不像小baby的baby
還有一條像人的小狗
時間仿佛快了許多

每天晚上把這兩個小朋友都弄上床後
變成了我的"回顧時光"
回顧些什麼呢.....
回顧我那單身女子的生活
可以看看DVD.....旁邊不會有人看到睡著
泡泡澡....邊泡邊敷臉
(因為只有自己而以比較不會嚇到人)
可以跟姊妹聊聊MSN
可以....好多好多....
工作繁忙之餘
這樣的生活竟然也讓人感到愜意

我想....當中的重點就是
樂在其中
不去過抱怨的生活
享受現有的一切
發覺沒發現到的好
就可以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