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發現BLOG有長野草的狀況
當下決定要勤勞點來更新一下
哪知.....又快過了一個月
我只能說媽媽的時間是很寶貴的

當媽咪以後不知不覺時鐘好像都會被偷偷的調快
"ㄟ~一天又過囉"
"嘩~又過了一個禮拜"
"媽呀~怎麼又過了一個月"
諸如此類驚呼連連的事變成常態性的在我生活中發生
我的天呀!!
我的寶貝已經十個月大了
套一句我奶奶的話
...."小孩哪時滿週歲我看妳也不知不覺"
這事情好像倒也不是沒有發生的可能

因為時間偷跑得太嚴重
導致好像最近想做的事都沒有做
整理房間大概已經計畫了三個月
至今仍舊是維持這房間特有的隨性風格
也就是隨便亂放當性格
每天到了12點好像就自動沒電了
所以常常一部電影看成影集
我自己把他分了好幾集看
真不知道是我自己電力消耗的太快還是電影真的太催眠

值得一提的事
近來看的一部片....."攻其不備"
我真得非常推薦這部片
單憑我跟他挑燈夜戰到兩點都還沒有睡著
就可以知道這部片不簡單
內容我就不多說了...有興趣的人就會去看
但這片真的感動我了
說到這....是不是有很想看的感覺啦~
因為要感動到我的片真的不多
反正....去看就對了
PS..百視達小姐跟我掛保證說難看的話可以去扁她
好吧....我扁不到她了

看一部好片仿佛時間又回到了正常
不再偷偷的小跑步
又或許是心靈上的休息
就可以再慢慢品嘗生活

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