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什麼時候開始
國中生不來一句髒話好像會趕不上潮流一樣
即使這件事會遭到很多長輩的白眼
但為了證明自己也走在流行的尖端
不免都要來個兩句
但我必須說...
這是我國中才發生的事

凡舉能夠"靠"的
都一定要靠一下
靠爸爸、靠媽媽、靠肚子餓....等等
能夠問後的人一定都要問候到
比方說..
林北、林老母、林老師....不勝枚舉
我只能說..."靠"跟"林"的運用真是無遠佛界

人生開始到了一個成長的時候
突然覺得髒話這語助詞還真是一個贅字
所以就能省則省囉

今兒個我上市場買東西
遠遠跑來一個小朋友
我目測他沒有超過國小三年級....(除非他成長的比較慢或天生娃娃臉)
在被機車漸到汙水的瞬間
來了個很順的語助詞....靠夭!!!
更讓我驚為天人的是
他的母親在他身後一點反應都沒有還可以接話...
嘩~~~~~
什麼時候髒話的潮流降低年齡到國小了
什麼時候父母不再覺得髒話是髒話了

我不知道我的孩子以後是什麼樣子
但是...
我很確定
我不會是這樣的媽咪

有些是只是年輕的小玩意
但卻有年齡之分
像是故意鑽快車道騎機車
髒話也是
人生中可能都會經歷
但絕對不是這個年齡

小朋友們....請保持你門的純真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