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一生病對父母來說無疑是個災難片
但至少要知道是哪種災難財能有該有的應變方案
比如說颱風就要準備沙包之類的

這生病的事要先從萬先生說起
上周二我家萬先生順利考取證照後就獲得了一個大獎
......A型流感...(要吃克流感的那種)
這實在讓我很緊張
畢竟要是大阿哥也中獎我就完了
哪知...中樂透要有那麼準就好....
唉~~~
隔天..伴隨泡泡哥不舒服的哀號聲而來的是....39度!!!
是低....高燒來了
結果醫生也馬上發了克流感給小朋友
但令人匪夷所思的事..
為什麼吃了兩天還是不斷的發燒
....(中間每一天我都去醫院報到......)
一直到實在受不了了
換了個大醫院瞧瞧....醫生說..這克流感藥效沒這麼快...
很好...代表我要繼續失眠....

就這樣...度過了我無眠的幾個晚上
就在今天!!
突然來了個戲劇的大轉變
真相來了
泡泡一早開始臉上出現了一片片的紅疹
嘩~~有沒有這麼衰??!!
克流感沒效就算了還藥物過敏
我這個人最大的缺點就是...我沒有辦法等待答案
因為不想再等所以我又陪他去急診了
總算總算...
真相是:玫瑰疹!!!!!!!

不是h1n1也不是感冒更沒有藥物過敏
發燒是因為玫瑰疹
燒退了是因為疹子冒出來了
一切的一切都有了合理的解釋

我只能說面對不是自己的病痛
比自己的痛還要更難令人忍受
特別是這個對象是你的孩子
好在玫瑰疹一生只會發一次
就當作先發起來放吧~~~

未來不知道會不會有一種儀器可以"逼"一聲就診斷出病痛
如果有
我想那發明家會是下一個比爾蓋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