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成語是哪裡來的
老實說我不是很清楚
但應該算是一個蠻通俗的成語
正確的解釋是:

多事之秋:
(1)是說不安定的時代。(2)發生很多事變的時期。形容國家社會不安定的時候。
(以上查詢來自知識+)

在還沒查詢之前...我對這成語的認定是..
秋天..因為換季..所以會很多事情..
so..多事之秋....
ㄏ~~~不要跟我說你們不是這麼想的

大家都說過了中秋節就是秋天
如果是這樣..那我這個九月還真的很多事
先是我家寶貝過生日
然後ㄧ些沒有來的瑣碎事務....細項我都記不得了..
再加上上週汽車冷氣壞掉

這秋天是怎麼ㄧ回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