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這個時候
半夜裡傳來一陣一陣的疼痛
我知道....是你
我的寶貝....

時間有時快得令人咋舌
就像我們兩的所度過的這365天
一開始還是正常大小的你
現在已經是個看起來不算是baby的小朋友
跟年紀無法匹配的83公分
讓大家忘了你才剛剛滿一歲
生日快樂...我的寶貝

長輩都會說"生日這天要感謝媽媽"
但我覺得...
過生日的這天是要互相感謝
感謝我生下了你
但我也要感謝你..
你的誕生讓我更珍惜我自己的生命
因為....我不再只是我
"我"...是你的寶貝媽咪

或許是巧合
這兩天你突然的會叫"媽媽"
還是很ㄋㄞ的那種口吻
ㄏ~這算是你感謝我的一個大禮吧!!

那....我們就開始期待下一個365天
給彼此的大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