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常常想要消費一個東西
它不是一件特定的東西
但有一個共通的因素叫做懷念..

前陣子因為護照過期需要重新拍攝大頭照
其實在台南拍的好的照相館倒也不是沒有
只是突然想到從小拍到大的照相館
佳家...
聽起來好像不怎麼樣
事實上店面看起來甚至一點都不稱頭
但是..裡面有位老師傅曾經幫我拍了我前二十五年的大頭照
是的..我所有的大頭照都在佳家拍的
拍得特別好也是一個原因
但是..或許是習慣吧...
打自第一次去拍出美美的相片後
無論如何我都堅持去那拍
一直到後來結婚嫁到台南
曾經在台南的名店拍過
也很漂亮...但少了那味道
上周我興沖沖的去追尋我的懷念
哪知..拍照的老師父竟然退休了

有些東西...錢買不到
懷念就是一個很有時效性的東西
像老師傅...
像一些已經關掉的店
像....一些停產的東西
有錢是買不到的
除非你的抽屜打開會有一台時光機
我沒有..
所以我回不到我所懷念的時間點

如果你有時光機
可以借我用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