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別於上次萬先生出差我們三人快樂的日子
這次萬先生的出差實在是把我給累死了
從結婚過後從來沒有對他有那麼大的思念
(.....ㄏ~~天天都有見到所以不用思念...我們感情很好...別多想)

萬先生這次要出差十天
我每天都在倒數著他回國的日子
可能是少了外勞的協助
這幾天我真的是忙到一個翻掉
工作上又剛好比較忙碌
為一正向的事大概就是非常健康的作息時間
早上七點半起床準備我家少爺的稀飯
然後上班開始忙碌的一天
六點準時回家當一個好媽媽
十一點就已經昏昏欲睡
ㄏ~~除了懷孕以外我已經很久沒過這麼規律的生活了

我家季璿先生現在已經是個爆走的小朋友了
能夠扶的東西都可以幫助他搖搖晃晃的前進
也因為是搖搖晃晃稍為不盯緊就會撞到
真想買組美式足球裝讓他穿一下
這樣應該就不用擔心會跌倒了吧
雖然長大的過程常常讓我冷汗直流
但是...只要他對著我笑
值得!!
辛苦的每一秒都值得~~

最近學說話的他常常會有一些奇怪的火星文
好比說他堅持爸爸是"巴布"
肥肥的小臉配上奇怪的語言真的是一個極品
上哪去找這麼有趣的一個小東西
當然這極品也有可怕的時候
好比說...最近他得了"愛媽媽症候群"
不管到哪只要眼睛一沒有看到就會給我大哭加尖叫
這算是媽媽的特權嗎??
老實說...結婚前我最怕小孩就是會有這種行為
怪的是..當那小胖子發生這種行為的時候
我只想趕快回到他的視線內
安撫他不安的情緒

有人說...愛情會使人喪心病狂
我想...真正會使人喪心病狂的
應該是當母親這件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