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這句話大家應該都很有印象吧
想出這句slogan的人是天才
我對這句話可是非常贊同且深有同感

現在一些高科技的電子產品實在是多到令人出乎意外
一個小蘋果讓所有的3c產品都緊張了起來
並且努力的想追上他的腳步
落伍的東西不在生產了
那...用不慣高科技產品的人怎辦
大家都忘了科技的背後還是需要人性的支持了嗎??

前些日子我的手機有點秀逗了
想說也該換隻手機了
看了好幾個禮拜一直沒有買
想花錢而不能花的時候實在是令人生氣
因為現在大部分的手機幾乎都是觸控式
或者是smart phone
那不smart的人要怎辦
倒不是不會用..
而是...我一直覺得手機就專心當手機就好了嘛~
幹嘛又要可以當pda又要可以當照相機
為了要結合多功能...
所以現在的手機都不是太輕巧
...............

日前跟S去吃飯
看到我從包裡拿出傳統的記事本
她說..妳還有再用記事本喔??
呵~我想會這麼想的一定不是只有她一個
因為有很多人這麼問過我了
但是....我就是沒有辦法習慣這些電子產品
萬一PDA掛了...那我就要花很多時間去想接下來幾天的行程
就跟太依賴電腦的我
要是突然電腦掛了就會讓我感到相當的麻煩

所以說..科技帶給人的方便
卻也讓一些不想接受科技的人帶來困擾
這又是一個兩難的實例
人生中的兩難真是說也說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