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對我來說實在有點困擾
好比說搬家
因為有了新的家所以要搬家
但是搬家以後就不能再回來了
也就沒有回顧的機會
有些值得紀念的地方
只要有時間其實都可以在去看看
但是...房子就不是這樣了
出社會以後搬了三次家
當我懷念的時候就只能在這大樓下仰望了
就算進的去...也不是我那記憶中的家了

最近我換了車
又是一個"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的例子
換了新車當然相當開心
但是在整理舊車的時候卻沒有來的不捨
那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台車
雖然最近被我開到問題頻傳
但是....當要交給其他人的時候
我還是捨不得...

那天收著收著想起了很多事
往返南部與中部的生活
還有載小KUMA回來的那一天
不知不覺我那貓咪車也陪了我快六年了

雖然不捨但還是要捨
有些事就是這麼的令人感到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