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這是一部電影..
在電影上映時我一直想去看
無奈至今我仍沒有時間可以走進電影院
當然..這片也早已下片
並且已經擺上百視達的架上
有時覺得百視達實在是我的知音
沒辦法走進電影院看的片
最後都會在這邊租到
並且回家悠哉的看完

ㄏ...有點離題了..
租了這片子讓我多繳了400大洋給百視達
逾期到到底幾天都搞不清楚
那...這片到底是好不好看呢...
先說說萬先生的說法好了
"是一部還不錯很有深度的片子,但是不管你什麼時候看你一定會睡著"
是的...這部片我分了五個晚上仍舊沒有看完
但我真的很想看完
我只能說..它很有深度,但卻激不起我的火花

一個人的旅行其實還蠻不錯的
好幾次自己一個人的旅行到現在都記憶猶新
或許是因為一個人吧..
無聊的時候可以思考很多事
因為太無聊所以必須放點東西進腦子裡
而放進腦子裡的東西就會產出不一樣的想法
一個人的旅行很無聊
....但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