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低..我的blog野草又給它長起來了
沒辦法..
一月怎麼有這麼多事可以忙
到今天我恍然一回神
媽呀~~~~下禮拜就要過年了
這個月有如搭高鐵般的快飛

這個月到底做了些什麼事
很多的拜拜...
龍貓爺爺的對年
公司的尾牙
客戶的尾牙
到目前都處理不完的訂單
追不完的貨
呼~~一整個忙

有些時候真不知道忙是好還是不好
令人矛盾到一個討人厭
不忙的時候覺得自己好像沒用到快發霉
忙起來的時候連逛shopping mall都要用跑的
這真的不誇張!!
日前我去義大世界買東西要送客戶
也不知道在急個什麼勁
腳步快到有點接近小跑步
但...其實我接下來是沒有行程的
只想說...快點把事辦完
等一下還可以處理其他的事
...............


說到這裡又突然想到一份文件還沒處理
莫名的忙又來了
有機會再說吧

ps.我家寶貝會快步走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