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種很強烈的感覺
就是"多了一個人"
.......這不是靈異事件!!

我想說的是
身邊的人應該說是熟悉的人
來來去去
有的一直在身邊有的不常見面
無論增或減很少會有明確的感覺
好比說我的好姊妹SY
她去日本不知道進入自己年了
身邊沒有少了她的感覺
而這些年來也認識了不少人
但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為什麼會明確的說"多了一個人"呢??!!
先說這主角好了..
是我的兒子...小冬瓜
這不是廢話

我們都習慣了過自己的生活
擁有自己的朋友家人..
不會常常要掛念任何一個人
都是成年人了...有事就會說啦~~~
最近...
我們家冬瓜大ㄟ進入了令人害怕的奔跑期
是低~~他很愛跑步
自己跑
追著我跑
會要我追他跑
由於奔跑的速度及頻率高到令人擔心
所以我習慣性的把他帶在身邊
並且隨時留意

最近我們母子常一起吃飯
從一位變成了兩位
他已經是一個需要自己一個位置的人了
我到這兩天才發現
懷孕的時候
再肚子裡的他已經陪我吃過好幾餐飯了
剛出生的他安靜到常常令我忘了我還帶著我的小孩
了不起請服務生給我個寬一點的位置
好讓我放一下我的大行李...也就是我兒子
一直到最近
有天我帶著他去吉野家吃飯
服務人員問我說要不要給他點個兒童餐
這讓我確確實實的感覺到
真的多了一個人

不知道十幾年後我會不會感嘆
我的孩子已經可以陪我出門購物
可以開車載我出門

孩子的成長對母親來說真的是一個大冒險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新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