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戀愛很令人困惑
喜怒愛樂好像都不是自己的
會被感染會被影響
真愛...一生真的一次就好
太多次也是挺累人的

我已經有一個真愛了
所以簡單的腦子裡裝不下任何一個生物

但是...最近突然有一種愛的感覺
想要在他的面前是漂漂亮亮的樣子
想要作讓他開心的事
想愛快點見到面
一起吃飯也會幸福無比

是我的小情人冬瓜先生啦~~

最近我們一家大小都集體出差去了
家裡唯一的男人就是我的冬瓜瓜先生
可都是他保護我的呢!!
每天一起起床
下班後一起吃飯
偶爾一起出去走走
像傻子一樣唱歌給他聽
唱一些我也搞不清楚對還是不對的兒歌
反正我唱的他都喜歡
再加上他最近的新招...拍拍手
從咧嘴大笑變成了大笑聲加掌聲
就算再累
我都可以唱個二三十分鐘給他聽

這不是戀愛是什麼
喪心病狂的只為了換到一個開心的笑容

戀愛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