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在死前會看到自己的過去
電影不也這麼演
在斷氣的前一刻會看到過去的自己
開心的..不開心的

我人是好好的啦~~!!
但最近常常有這種進入時光隧道的事發生
開著車的途中突然想起過去的事
一幕幕飛了出來
記得國小我奶奶幫我包的超大便當
記得國中在以為要聯考後來竟然沒聯考的日子
記得專科遇見了萬先生還有現在這群進入10字頭的朋友們
記得不知道在念什麼的二技生活
記得去台中工作自在的日子
記得....太多太多
突然....想起
我的天呀....記性未免太好

我想我應該還會活好一陣子
但為什麼會突然想起過去
我想....
該不會是...老了吧.....~~~

啊~~~!!!!!!!
我一點都不老~~~我很年輕!!!.....(不斷催眠自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