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的都知道
要出來看個電影有多難
當很想看的片子上映時巴不得可以不要知道
這樣就不會有想去看得難過

玩命關頭....挖~~都出到第五集了
第一級還是我二技一年級的時候
轉眼都拍到第五了
心想....大概很難進電影院看了吧..
就等百視達好了
心裡已經默默接受的當下
房緊飛竟給我打來約要一起去
喔~~~~那我兒子怎辦.......
當然身為一個好媽媽是不能偷跑去看電影的
但是....這傢伙去看完後就不段的聽到大家說這部片有多好看....
唉....讓我整個人難過了起來

萬先生聽到了我的心聲....ㄏ...(果然沒嫁錯人)
昨個他老兄在樓上好一陣子下來
說"走吧...來去看電影吧~~~"
他已經把小人兒給弄睡了
天呀~~~我可以放鞭炮嗎??!!
我可以去看了!!!

看完...
我只能說...好在我來看了!!
超出預期好看指數百分百

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