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12月是一個屬於自己的月份
一進到12月什麼都覺得美好
生日的到來
聖誕節的到來
新的一年的到來
總之一切不好的都會過去
這就是我的12月

今年的12月顯得相當的忙碌
導致無法好好分列紀錄每一件事
所以就簡單的說一下
有空再補記錄吧

月初的時候我去了一趟大陸的普陀山
是個拜拜的行程
接著又到上海
關於上海...
我只能說這是個外表很美的地方
但是要我住在這裡
我寧願去住在花東那種沒有新光三越的地方
這裡的人實在是冷漠又無禮至極
在這種地方生活腦子可能很快會生病
所以....走走看看還可以
待上兩天以上我就想要逃亡了

12月的第二週從對岸返台
就開始了我一年一度的生病
是低....我一年都會來一次無敵大感冒
病到起不了床的那種
就在我快樂的12月
感冒也來湊一腳
這一周我幾乎屬於一個無腦的境界
腦漿被鼻涕給稀釋了吧我想...

總算了度過與感冒的周年慶
第三周的重點....12/18!!
15年前的這一天
萬先生開始加入了我的世界
從我變成了我們
今年的慶祝多了一個電燈泡
我很愛的電燈泡
不是小寶貝
而是周杰倫!!
ㄏ~~~~萬先生在12/17帶我去看周杰倫演唱會
^^.....超棒!!!!!!
細節一定跟大家報告~~~
這個現在講起來太冗長了

接著來到了生日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沒有多餘的慶祝也沒有燭光晚餐
因為這一天除了是我的生日以外
我的好姊妹在這一天結婚
就算是生日也要給他放一邊啦~~!!
看著她可愛的爸爸牽著她將她交給她的先生
嘩~~竟然有種嫁女兒的感覺
歐巴桑~~~一定要幸福快樂喔!!!

最後一周的最後一天還沒有到
我想我也只能在我家的屋頂跨年
在同一個時空裡與大家倒數
雖然很難像以前一樣
聲嘶力竭的喊出5,4,3,2,1....happy new year!!
但是我會在我家的頂樓好好跟大家同步倒數的

2012~~~就等你囉~~~~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