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走進婚姻有了小孩以後
很多事看得很清楚
看到最真實最實際的一面
因為不在是一個人
有了孩子讓我很多的思考變成熟了
老了些

或許是太真實
有些時候要重拾起天真浪漫真的不是太簡單
甚至連看電影感動的次數也變少了
ㄏ....因為那只是電影
感動的程度很有限
比起大阿哥的一個擁抱顯得相當微不足道

但我的骨子..或許在很深的地方
仍舊住著一個不切實際又沒腦子的小女孩
喜歡著莫名的感動

話說我人生中看過的日劇也算多了
日劇史中最重要的兩部片
1.美麗人生2.PRIDE(冰上悍將)
並不是因為木村拓哉........(ㄜ~~或許多少有一些)
這兩部片的內容是絕對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的
但卻讓我感動N次

最近我又重新看了一次PRIDE
老實說....我好久好久沒有這麼樣的開心
不是說生活不開心喔~~
而是看完之後開心到破表
我仍舊為了片中的劇情感動
片中的友情,愛情....
多麼不切實際....

片中的女主角空等了男朋友兩年
在等待到要放棄的時候出現了木村
最後她選了木村
記得第一次看這部片的時候
萬先生在日本已經好些年了
那時的我從沒想過"等待"
等待....太沉重了
只想著....注定!!
如果我註定下半子姓萬...那不管中間發生了什麼
改變不了的
相反來說....如果這輩子在我變阿婆的時候身旁的臭老頭是另一個人
那也是注定的吧
所以....所謂的等待...對我來說...沒有太大的意義

一口氣再看一次PRIDE
一樣的想著...木村怎麼都不會老
一邊想著...我到50歲還會不會為了這部片感動
感動片中的熱血
發瘋似的友誼
ㄏ~~~~~我想我會

因為雖然那小女孩住在骨子裡
但偶爾也有放風的時候

最近一次的放風是我老妹的婚宴上
萬先生問我說"你喝醉了嗎??"
我沒有醉的...寶貝~~
我只是短短的撒野了一下
或許讓人傻眼
但我需要這樣偶爾的瘋狂

不然....我就不是我啦!!

不管你現在的身分是什麼
不要忘了自己本來的樣子
偶爾讓她透透氣
一切會更好的

SO...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