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思念、寂寞中坐月子的生活過了1/3
一切在老爺的處理下開始井然有序
或許是不安被他給打包了
開始漸漸的適應起這裡的生活
剩下的20天...希望可以順順又快快的過去

這幾天呢....
不禁要表揚一下我家老爺
完成了很多我覺得了不起的事呢
比方說..
帶我們家璿璿去看牙醫兼塗氟
早在寶貝兩歲的時候就想帶他去塗氟
但始終沒勇氣帶他去
因為就連看感冒光要抓住他就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結果哪知在我被關在月子中心的期間
幼稚園老師要求要帶小朋友去做牙齒檢查
我整個人都慌了
但老爺一直說沒問題~~
能做得只有幫他們找間風評好的兒童牙醫
我找了一間聽說要預約兩個月才有辦法看的牙醫
這又讓我慌亂了一次
老爺又是一貫的"沒問題!!!"
...................連能不能看的到都不知道
哪來得沒問題
氣呼呼的我....也只能在這裡氣呼呼
到了當天下午
老爺傳了訊息
成功!!!!!
OMG.....!!!!!!
我差點沒哭出來~~
他們成功的檢查了牙齒還塗了氟
好吧....爸爸果然有兩把刷子

除此之外...
聽說生活常規也是大進步
看來我還真是引發寶貝做亂的根源
趁這段時間就讓他學習當個乖寶寶吧

另外一件掛心的事
就是Rex的名字
也順利的決定囉~~~
萬禧澄
我的二兒子~~

一切的一切因為老爺
都變好了

悠閒的午後...
吃著我的下午茶


這就是老爺希望我在這過的生活
謝謝你
是你給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