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如我預料一般
距離上一次PO文的時間剛好過了50天
這50天過的....究竟是快還是慢呢?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具體來說
我一直到今天才有空閒的時間來說明這50天的生活

回來的前10天
我真不知道時間是怎麼過的
白天接送大阿哥上課還有跑一些語言訓練的課程
傍晚六點再加上小阿哥一起處理
晚上開始一整天最辛苦的睡眠時間
這段時間我分不清到底是睡著了還是醒著
萬老爺和我馬拉松的輪替
輪到是誰醒著都搞不清楚
總之聽到小阿哥的呼喚就是會有一個人要起來
有時運氣比較不好還會外加大阿哥一些大大小小的狀況
結論就是一整個亂

就在這樣的慌亂中
外加開始回到工作崗位上
一度有想要捲舖蓋逃跑的感覺
但是...這只是想~~~~~
這樣的想法一天可能會出現個一兩次
像是生產前的不規律宮縮
突然出現的時候好痛一下子又過去了

50天後的今天
我們仍然很忙碌
甚至更忙碌
或許是習慣了
至少不會隨時緊繃著神經

50天後的今天
我們的兩個孩子似乎又長大了不少
大阿哥開始說起只有我聽得懂的話
不再只是"字"而是一段話
雖然絕大部分還是只有我聽的懂
小阿哥開始可以穩定的睡眠
在吃飽拉爽了之後會對我們露出天使般的笑臉
KUMA持續的使出十八般武藝來讓我們不要忽略她
彷彿年輕了好多歲
殊不知她已經是七歲的熟狗了

戰後的50天
仍就一團亂
但我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