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回家了
明天的這個時候應該沒有閒時間可以寫東西了吧
明天的這個時候應該是躺在床上陪大阿哥講故事唱歌的時間
ㄟ~~~~不是應該還有小阿哥嗎??

由於大阿哥感冒的有點嚴重
所以我們決定讓小阿哥再住飯店幾天
等病毒消滅了再讓他回家
要不然我家這兩個王子如果都病了
我跟老爺應該也很快會應聲倒下吧

也許是碰巧...
雖然大寶貝生病很捨不得
雖然要把小寶貝放在月子中心不能一起帶回家
但卻覺得多了一點點準備的時間
這次由於大寶貝的關係
一直不敢太快把小寶貝的東西準備好
就怕他小小的腦袋瓜裡也會有被忽略的感覺
只能一點點一點點的把弟弟的東西歸位
直到弟弟生出來了
東西都沒有準備的很完善
我是一個一小點東西都沒準備好就會覺得不ok的人
船到橋頭自然直是我很討厭的一件事
所以這幾天都一直掛心沒有準備好
偏偏有機會回家卻也沒有時間可以整理
畢竟大寶貝等我等很久了
回到家的時間總是盡可能的陪伴他
導致小寶貝該準備的東西嚴重落後

結果這下小寶貝確定要延遲了
心裡面鬆了一口氣
就算是晚一天
應該也可以準備好吧
我希望孩子回來的時候
一切都在我的規劃中
而不是缺東缺西手忙腳亂
畢竟孩子本身就已經是一個忙亂的根源了
如果連周遭都可能造成慌亂
那就太糟糕了

明天我要回家了
準備開始過操得跟牛一樣的生活
當減肥吧....
甜蜜的負荷說不定可以幫忙帶走貪嘴換來的肥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