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差的最後一個晚上
難得的清閒
沒有任何的行程
心中預先的安排了小小的購物行程
打算工作後換個衣服就要來去

結果....
回到飯店後的一個小時
我還在飯店
正在考慮著要不要出門
是懶得出門呢??還是無心購物呢??

這才發現沒有老爺在身旁嘮叨的我
竟然提不起出門玩樂的興趣
奇怪的賀爾蒙影響了我對孩子的依賴
竟然連同對老爺的依賴也奇妙的增強了
我想我該出去走走
但有覺得好像沒有什麼好買的

好吧....在考慮一下要不要出門好了
電視中的中華隊剛剛被古巴給打爆了
所以似乎守著電視幫中華隊加油也省了
真是糟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