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自我結婚到生了兩個孩子
見妳的次數比見飛到東京去追求理想的另一位次數還要少
幫幫忙~~~高鐵不用先chek in耶~~
好在我昨天見了妳

大便大到一半
突然想起我們那奇妙的大學生活
十點鐘...簡訊...
"今天要去嗎??"
"下午的課再去好了"
下午一點...簡訊..
"妳中午吃了沒??"
"我看三點的課應該不會點名吧"
"恩"
傍晚五點
我們一起出現在宿舍門口
~來去吃晚餐吧~
看到這裡....妳應該發出無比大聲的奇怪笑聲

哈哈哈哈....這是妳的笑聲

怪的是...見面次數五根手指頭都算的出來的我們
一見面還是像當時的我們

被妳的怪酒搞到邊騎摩托車邊吐的我
除了變成兩個孩子的媽
其他都沒變
而妳個人則是號稱變的酒量好了
嘩哈哈....這是我的笑聲
好膽在我面前說酒量好

看到現在身旁有人照顧妳
覺得好開心
一個話好少的人配上嘰嘰瓜瓜的妳
#@$ˇˊ˙#ˋˇˋ......詞窮...
我說不出那是什麼感覺
但是是快樂的吧~~

不知道40歲的時候我們累積了幾次的見面
如果十根手指數的出來就太誇張了喔
我想我再生一個小孩妳也說不定沒辦法來看我
要我跟妳說我要再結婚了
或許妳可能會出現
但那是不可能的啦~~~
因為我可是幸福又快樂的典範
所以...下次的見面無法預測

但是...要快樂喔!!!
我們到50歲再來拼酒好了
再給妳16年的時間練習

好吧....我快睡著了
只是突然有感而發
所以語無倫次

ok....晚安囉~~
親愛的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