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都說....
你是不是太累啦??
不然怎麼會那麼快疲勞??
妳現在應該是精神最好的時候才對喔...
等等之類的
把我嚇了一大跳
ㄟ~~~莫非我真的有點太操勞嗎?
其實我自己並不覺得非常累
只是比之前要來的規律....(早睡)

不管如何..
我還是決定要讓自己稍微放鬆一點點
萬不一生出一個緊張大師不就糟了
我最受不了緊張過頭的人了
工作上盡量在電話中處理
不再到處亂跑....總覺得這樣亂跑好像有點危險
所以留在辦公室的時間就多了
但是...在辦公室的我感覺好多餘呀~~
我自己都快覺得無地自容了.......
除了接接電話
處理一些我固定的客戶
就這樣...........
所以我認真的想想準備當媽的我可以幹麻..

1.來去學日文吧
但是要考慮的很多
一來..我大約只能學到八月吧..
因為大肚子越來越大的我應該進入九月就會被禁足
二來..平常日的晚上課也不能太多
不然我家裡的人要吃什麼呢?...
雖然廚藝不是很好..但至少家裡的人也都還願意吃
所以沒辦法上太多的課
基於這些原因...
我的第一個目標目前沒有任何的進度

2.來去拍大肚子照片吧!!
ㄏ~~這更是幾個月後的事
因為我肚子還沒大起來
所以現再拍的話也只是一個有游泳圈的肥女人而已
並不會有人發現我拍的事孕婦照
那就...晚點再說囉..
(以上)..又是一個沒有進度!!

3.學拍單眼相機吧!
很多媽媽告訴我..小朋友用一般數位相機是拍不到的喔
沒錯!!
我已經錯過我家可愛小狗kuma的童年
我不能再錯過泡泡的童年了~~
今天趁中午時間馬上來去看看相機
總不能通通沒有進度吧!!
看完了之後.....
媽呀...小朋友的童年還真不便宜ㄟ!!
而且好像還蠻複雜的
但是!!......我要買!!!
CANON 450D.....我一定要帶你回家

以上三個課題看似沒有進度
但是...對我來說已經是沒進度中的小進步了
至少..我想的出我想要做些什麼
因為我是一個害怕無所事事的人
沒事做的感覺...好像廢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