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極度渴望換個工作
沒有理由
只是覺得目前的工作不再適合自己了
或許是每天只為了等生意上門的日子令人火大吧

我給自己一個很好的理由
那就是....
我必須改變現在的生活
不然我早晚會被工作氣死
所以我開始投履歷
其實這種生活還蠻有意思的
天天等電話
等人通知我面試
這樣的每一天似乎變的比較有意義
雖然目前沒有任何好消息
但是....可以期待某一件事的發生
這種感覺是美好的

不再因為退租退的多而沮喪
或者申裝用戶很少....而覺得煩
因為不知道哪一天
這些報表數字就要跟我沒關係了
因為這種想法....
工作上反倒變的順利了

運氣....啥時會轉彎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