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中秋節
一樣的有颱風
不一樣的是...
去年的中秋節準備的是文定之喜
而今年的中秋節猶如是受了牢獄之苦
被關在月子中心不說
還要看著窗外的街坊鄰居開心烤肉放鞭炮
真是格外令人心酸
不過...至少我還是有吃到柚子...
就當是也過了個中秋節
吃柚子...看月亮...也沒有缺啦

我的寶貝在過了十幾天後
除了越吃越多以外
小小的臉也越來越可愛
果然是只要自己生的都會看的順眼
心境上也有了神奇的改變
一開始...當我看到這小傢伙
仍舊是一種見識外星人的心情
除了驚訝自己真的生了小孩以外
還真是沒有當媽媽的感覺
最近看著他...有一種很欣慰的感覺
欣慰我的寶貝正健健康康的長大
很快的會跑會叫媽媽
有些朋友總是說"你兒子一定很可憐..你太嚴格了"
ㄏ...或許吧...
但..我也只是一個沒辦法看自己兒子不成材的人
我不需要他很會賺錢很會念書
只希望他可以是一個開心的人
一個好人!!
就可以了~~~~

而我呢....在做完月子放完產假之後
就會回到工作
當一個繁忙的媽媽
白天工作...晚上再回來陪伴我的寶貝
"會很累喔"....大家都這麼說
可是...不然咧...
不工作了嗎???
別開玩笑了....有小孩的人都會知道
再者...我似乎還沒有到無法工作吧...對嗎??
我愛我的孩子
也需要我的工作...
所以~~接下來我會很忙...
但希望我可以忙的很開心
對我來說...生活中只是多了一個區塊
但原有的...並不影響
包括..我的家人、朋友、好姐妹...
我只是多了一個"媽咪"的身分
我還是我
沒什麼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