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朋友很多年沒有見面也沒有聯絡了
因為這傢伙換了電話號碼
也把通訊錄給搞丟了
整個呈現一個與世隔絕的狀態

最近開始有了大家的消息
我們倆真的是開心到了一個極點
一直以來...
我專科的朋友都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他的專科朋友對他也是很重要
但是...因為他的粗神經而斷了聯繫
現在...也算是失而復得吧

今天跟小戴一起出來喝茶
後~~~~我在旁邊心裡都覺得好感動喔!!
即使這麼多年沒有見面..沒有消息
一見面...就像是在專科的情境一樣
好朋友的友情果然是世界上不會變的東西
中間他開心的聯絡很多老同學
知道這些好朋友們的近況
開心的表情.....比我答應嫁他還開心~~~
...................ㄏ

謝謝這些應外科的老朋友
雖然阿萬粗神經而跟大家斷了線
但....妳們的友誼...我看到囉~~~
沒....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