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我又要去面試了
是個陌生的公司....不過也算是一個機會
有機會就該去試試
我是這麼想的
有時候我很需要支持
特別是你~~
但是....我不知道你對於我去面試的心態是什麼
我感覺不到你的支持
你說..明年我就要去普慧工作了
但是...我並沒有感覺到你的積極
我可以了解你現在有很多事要計畫規劃
所以可能沒有多餘的心力去跟家裡提及我工作的事
除了未知的等待
我想要多給自己一些路
讓自己有選擇權
而不是順著路走
被動的隨著時間牽引
不如給自己多一些的選擇
對嗎??

你擔心我會有得失心
我可以了解
但是....我更希望你可以給我多一點的支持
不管面試結果如何
我都要試
因為我不想再當一個消極面對命運的人
就算是白忙一場
至少我也有做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