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月子中心的消夜
呵~~我們這伙食很不錯吧~~

不過送來的時候讓我困惑了好一下子
螃蟹是不是有哪個部位不能吃呢??
我很喜歡螃蟹的
但為什麼有這樣的疑問呢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看到完整的螃蟹了

這算是公主病嗎??
我想應該稱之為幸福病
每天去喝喜酒幾乎都會吃到一道菜-紅蟳米糕
通常在我面前的就是一碗鋪了蟹肉和蟹黃的米糕
我家老爺會自己在旁自己忙亂的處理一下子
放上這碗米糕給我
甚至連殼都沒看到
一直以來....我習慣了
這種幸福病...套用在很多不好處理的食物上
特別是我喜歡的食物
通常在我面前時....已經失去了他原有的造型
取而代之的是很好入口的美食

所以今天的螃蟹貝我吃的哩哩辣辣
能啃得不能啃的
我都嗑了
由於不是太專業....總覺得這螃蟹是太瘦了嗎??
為什麼沒有肉咧~~~

得這種病也是有好有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