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婚天地暗的文定~~
偷閒了兩天....又是昏天暗地~~
因為還要結婚嗎~~~
再次感謝我的摯友....房緊飛先生!!!
ㄏ~~you know~~

講了好幾天婚事...自己都煩了
今天說點別的..
關於..."愛"

不知道哪看來的...我忘了
他說.."愛情像煙火,稍縱即逝"
這話~~對也不對
但我覺得不對的成分居多
怎麼說咧...
煙火的瞬間是最美的時候
跟談戀愛一樣...一開始最美好
可能大部分的人都這麼覺得
但是....想想看
看過漂亮的煙火...那個畫面是不是一直留在腦裡呢
所以煙火沒有消失...而留在心理
愛情也是一樣
一開始當然最美
但是~~沒有消失啊~~~
而且...在心裡的發酵而帶來的幸福感
不是也很棒~~~誰說稍縱即逝來著
亂說!!!
而且......這些幸福感有無限的延伸
就像我一樣囉~~~~
心理的煙火來一個大爆炸!!!
炸出更多更棒的火花~~~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幸福的權利
差別在於...你怎麼看待你眼前的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lu1224 的頭像
    kaolu1224

    kaolu1224的部落格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