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2點..
突然一陣肚子痛...想說~~
"你這個小朋友又想呼巄我...才剛產檢回來..我是不會相信你的"
想都沒想就繼續努力的睡覺
持續了一個小時的痛意...
ㄟ~~好像不大對勁....
馬上拿起錶來確認一下時間..
真的假的!!!傳說中的規律陣痛來了嗎???
這時~~我竟然出奇的鎮定...
應該要先爬樓梯吧.....我真的開始爬起樓梯來了
也忘了爬了多久....
突然發現沒有洗頭....
對~~我不疾不徐的洗了澡...吹了頭
誇張的還擦了身體乳...
這時才3點....
想說這麼早去大家都很累
所以....檢視了一下待產包...
轉一下電視...還去跟家裡的神明祖先們報告了一下...
痛的感覺加強了一些
不過....還沒有像要撞牆的感覺~~~

(待續)....

先跟大家報告一下...我順利的生下萬寶龍了
感謝大家的關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