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我打電話去某行動電話客服中心
因為我那口子的帳單地址忘了更改
以下的對話是這樣的
客服:請問您是本人嗎??
欣:不是(由此可見她不是一位專業的人員...看身分證字號也知道是男生)
客服:那請問您是他的??........(害我突然愣了一下)
欣:我是他太太....(媽呀~回答完我自己覺得好怪呀)
客服:萬太太您好~
..............!@@$%&*^#$@
接著這位小姐左一句"萬太太"右一句"萬太太"
一直到這通電話結束....
這通電話還真是讓我感覺漫長

雖然我是"萬太太"沒錯啦....
但是"太太"這兩個字實在是很刺耳耶~~
好歹我也還沒過30.....可以不要給我來"太太"這兩個字嗎
我想"太太"就是到目前為止最大的不適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