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我們依約來到婦產科準備要迎接你的到來
一切都在計算中進行著
但是..計劃趕不上變化這句話就是這麼來的
手上吊著催生點滴滿心等待陣痛的我
在經過九小時仍沒有動靜的狀態下
開始有點不耐了
你這個小孩是生來磨我脾氣的嗎?
我已經被哥哥脾氣磨的很好啦!
不用你再幫忙囉

就在我正想跟醫生討論是不是催生無效而想打道回府的時候
好像開始有點進展了
肚皮傳來一陣陣漸強的疼痛
我想著..想通了就快點出來吧
媽咪準備好啦
果然太有自信就會有意外
ㄧ波波的痛意超過了我的想像
怎麼比哥哥的時候還痛
護士不時傳來詢問是否需要打無痛
我心想萬一無痛打了又延長時間就麻煩了
疼痛與等待我選擇前者

經過了兩個小時痛到無意識的情形下
護士把我請上了產台
想說上了產台應該就快了吧
雖然痛意持續破表
但想到即將結束心裡不免得意及輕鬆
哪知..事情不是人可以預料到
上了產台後護士不斷提醒不要用力
說孩子還沒下到位置?!
開玩笑!!!我火了我
幾乎九成的媽媽都說第二胎好生
進產房用力一次就生出來了
狗屁不通!!!
就這樣又過了55分鐘
總算聽到醫生說再用力幾次就ok囉
啥?!還要幾次
我只記得最後的一次用力有一股要斷氣的感覺
接著又是一個驚喜

好大隻的你
預估三千公克的你
竟然是個逼進四千克的大寶寶
挖賽...麥鬧啊
早知你這麼大一個我就開肚把你請出來就好了
正所謂很多事是沒辦法早知道的
就當這是你給我的第一份禮物吧

Hi Rex
我們總算見面了
3965克53公分的大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