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行業以後
化妝包裡的新血好少
因為用不太到

我跟大家說過我這工作吧
不需要套裝
不需要高跟鞋
更不需要化妝
簡單來說...
這工作的客層並不太管你的LOOK

也因為這樣
好一陣子為了上班的樣子著實的感到火到
我怎麼可以這麼醜!!
睡醒到出門竟然5分鐘打發
雖然我化妝很快
但至少要個10分鐘吧
.................
是的...因為好像不太必要
所以我常素顏出門

某一天出門的時候
心血來潮畫了個完整的妝
這一天碰巧的一切都很順利

我得到了一個結論
妝....是給自己看的
或許別人也碰巧發現了
但那不重要
因為醜的人是你不是他

我最近每天幾乎都多花了幾分鐘把臉給弄好再出門
這代表我不是黃臉婆~~~^^
快要31歲了....更加不能讓自己走下坡呀
我可是希望以後有人會跟大阿哥說"你媽好正!!"

最後的重點!!
一定要打腮紅
腮紅要打在笑肌上
所以如果沒有笑位置可能會怪怪的
趁著化妝
每天給自己一個超級笑容吧~~

每天...都可以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