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由於懶蟲上身連動也不想動
突然發現這個BLOG有長野草的狀態
好險大概只長到小腿肚吧??!!

說真的..
最近真的沒有什麼好說的
應該說
感觸太多太多以致於不知道該從哪寫起

我家的大阿哥持續過著吃空氣都會長大的生活
不知不覺...他已經十個月大了
跟年齡不成正比的身材
用著他獨有的的方法學習一般小朋友該學習的事
好比說翻身..
ㄧ般小朋友是用翻的
他的話....這個動詞應是滾吧.....
他是滾過去的不是翻過去的
再說說爬行吧...
如果一般小朋友是狗爬式
那他就是蝶式...或者說是"跌式"
他是用往前摔的方式前進的
很另類~~~
但也是他的發展

至於我這個媽咪
我實在對於"媽咪"這個代名詞很陌生
當有人叫我"萬媽媽"...
我真想假裝沒聽見走掉
但就算假裝也假不了....我真的是一個媽了
瘦不下來也就算了
感覺年輕的瘋狂正偷偷的在離家出走
或許我該去看場演唱會......(周杰倫我對不起你)
享受一下年青人的狂熱
我得要抓住青春的尾巴才可以.....

很多事
不是你改變了
而是隨著時間及身分
就會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