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吃了將盡快10天的素食
微微感到有點厭食了我
不是討厭食物而是對素食感到束手無策
能夠吃的素食產品已經吃到一個極限
實在是太健康了....(流淚)
素食生活末約還要持續進行一週
我已經擬定好我的不健康飲食清單了
打算一出關就開始瘋狂的大吃大喝
暫時把均衡飲食給放到一邊~

由於吃素的關係
所以能吃的東西範圍很小
前幾天實在想不出能吃什麼
便衝到麥當勞想說來買個薯條好了
雖然也只能點薯條
不過至少跟一般人吃的口味比較接近點
點餐的過程中突然發現~
原來麥當勞還有沙拉耶!!!
不囉嗦馬上也給他來一份
結果吃完之後真的是一肚子火
感覺剛剛的開心真的是瞎來的
那沙拉里的料很孤單也就算了
沾醬竟然是百香果醬
很像是....飲料攤用的濃縮百香果醬
我不知道這究竟是業者沒有花心思
還是研發人員的味蕾生了病
與期推出這種商品不如沒有這種商品

突然覺得素食不是不好吃
而是願意花心思去讓他變得美味的人不多
好像只需要把青菜燙熟再放些豆類製品就好

這些出家師父真得很了不起
對於吃的欲望也可以降得這麼低
但反觀來看
提供素食的業者是不是應該慈悲點
讓吃素的人也可以enjoy

原來.....六根清淨中
光"吃"這件事我就清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